肖建国大使出席东帝汶中华商会“关帝诞”活动
2019-07-26 22:21

  7月26日,肖建国大使应邀出席东帝汶中华商会在帝力关帝庙举行的“关帝诞”纪念活动,与东传媒国务秘书阿卡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东前旅游部长曼努埃尔·王、中华商会谢金龙副会长等华侨华人代表80余人出席。

  肖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关公是忠、义、信、勇的化身,是中华文化的标志性人物之一。百余年来,华人先辈们筚路蓝缕来东创业,关帝庙、中华学校、华人公墓等都是中华文化在东留下的历史痕迹,也成为东国家的文化遗产之一。当前中东正在共建“一带一路”,希望在东侨胞秉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不断促进中东经贸往来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同时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包括华文教育在内的中华文化。

  阿卡拉国务秘书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东的援助和支持,充分肯定华侨华人对东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贡献,希望华侨华人继续与东各民族人民和谐相处,希望东中继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