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国大使拜会东帝汶国防部长兼代理内政部长
2018-12-13 20:52

  2018年12月13日,肖建国大使拜会东国防部长兼代理内政部长菲洛梅诺,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在防务和执法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肖大使表示,近年来中东防务合作进展顺利,取得实质性成果,尤其是去年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访东及今年菲洛梅诺部长访华并出席“北京香山论坛”使两国防务合作关系掀开新篇章。中东双边警务合作亦取得突破性成果。希望未来双方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合作势头。

  菲感谢中国提供的援助,认为中国向东提供的人力资源培训、尤其是物资和装备援助,有力推动了东国防军和国民警察的能力建设,表示今年赴华参加香山论坛非常成功,亲眼看到了中国发生的巨变,未来希望东进一步融入中国“一带一路”合作框架。菲承诺在其任内将继续推动两国在防务和执法领域的紧密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