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大使刘洪洋出席援助东帝汶国防军打井项目交付仪式
2018-02-06 16:38

  2018年2月6日,中国援助东帝汶国防军包考军营打井项目的交付仪式在东防务安全部隆重举行。驻东帝汶大使刘洪洋和东防务安全部长索莫丘出席交付仪式并致辞。东防务安全部总司长柯尔特、国防军参谋长法鲁尔等军方官员、执行单位山东外经公司代表出席仪式。

  刘大使在致辞中祝贺打井项目顺利竣工,赞赏东防务安全部和国防军积极协作配合,也对承接该项目的山东外经公司克服困难,高效优质完成项目施工表示感谢。刘大使指出,该项目一举解决了当地驻军和附近居民长期用水难的问题,这个项目既是两国开展务实合作的成果体现,也是两国共同努力改善民生的合作典范。

  索莫丘代表东方防务安全部和国防军对中国长期以来给予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索莫丘指出,在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的帮助下,困扰包考驻军和附近居民长达24年之久的饮水难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这是一项伟大的工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