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丽大使会见东帝汶国民警察总司令恩里克
2024-03-15 13:21

3月14日,王文丽大使会见东国民警察司令恩里克,双方就两国在警务领域合作交换意见国防武官苗海军大校、东国民警察副总司令贝德罗等参加会见

王大使表示,中东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双边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国政府在医疗、农业、基建等民生领域予东支持,取得积极成效。在警务合作领域,中国政府长期关心帮助东国民警察能力建设,先后援助多批警用装备和警服。今后,中方将持续全面支持东国家发展建设,并与东国民警察进一步密切合作,更好服务两国关系发展。请东国民警察继续支持维护在东中国企业和华侨华人安全和利益。

恩里克总司令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大使馆长期以来对东国民警察的坚定支持,近年来东警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东国民警察愿继续加强与中国大使馆合作,并为中国企业和公民在东工作和生活提供保障。

会见结束后,王文丽大使与恩里克总司令共同出席援东警用摩托车交接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