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丽大使会见东帝汶国防军司令法鲁尔中将
2024-03-13 17:02

3月13日,王文丽大使赴东帝汶国防军司令部会见国防军司令法鲁尔中将,双方就两国在防务安全领域合作交换意见。国防武官苗海军大校陪同参加。

王大使表示,中东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自东独立建国以来,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拓展,防务安全领域合作卓有成效中国与东帝汶开展防务合作,不设任何政治前提,也不针对第三方,中方今后愿继续对东国防军队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与东方共同努力,为地区安全与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法鲁尔中将欢迎王大使到访国防军司令部,表示东帝汶争取民族独立期间,中国始终在政治和外交层面予东坚定支持;东独立建国后,中国政府持续关心和帮助东国防军发展建设,对此东方铭记在心并深表感激。今后,东方愿与中国继续深化防务合作关系,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和平稳定。

会见后,王文丽大使与法鲁尔中将共同出席体育器材交接仪式,并接受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