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使馆临时代办徐丹阳出席援东医药器械交接仪式
2023-03-23 17:15

323日,中国援东医药器械移交仪式在东帝汶国立医院举行。驻东使馆临时代办徐丹阳、东卫生部总司长维加斯和国立医院院长等出席仪式并致辞。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东卫生部、国立医院代表及中国第九批援东医疗队队员等参加活动。

徐丹阳临时代办指出,中国坚定支持东帝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连续近20年向东派遣医疗队,并捐赠大批医疗药品和器械,助力东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他表示,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中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东医疗卫生合作,为推动中东关系发展、深化两国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维加斯总司长高度赞赏中方长期支持和帮助东医疗卫生领域发展,感谢中方向国立医院捐赠医药器械,并提供丰富的人力资源技术培训,期待双方未来在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