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辞行拜会东总理鲁瓦克
2022-12-05 20:30

125日,肖建国大使前往帝汶总理府向总理鲁瓦克辞行,并就双边关系交换意见。

肖大使回顾了在任4两国关系发展与合作成果感谢鲁瓦克总理和政府、人民对履职的支持。肖表示,希望两国在经贸、农业、教育、医疗和安全等领域不断扩大交流与合作,在涉及双方各自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继续相互坚定支持,祝愿东帝汶在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成就,祝愿中东关系进一步深化发展。

鲁瓦克总理代表政府和人民感谢肖大使为两国关系发展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大使先生积极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在抗疫和救灾方面给予东大力支持,特别是第一个向东伸出抗疫援手,有力提升了双边关系,加深了两国人民间友谊,东政府和民众不会忘记强调,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非凡发展成就,中国是世界第二强国,很快会成为第一大经济体,各国发展绕不开中国。东方愿继续深化同中的合作与友谊,加强两国在治国理政方面的交流,助力东经济社会发展,相信两国关系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