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出席中资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2-10-29 15:00

1028日,东帝汶中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及年度会员大会,肖建国大使出席并讲话。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协会秘书处及近20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大使对中资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履职2年来所开展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肖大使指出,协会及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质量推进中东共建“一带一路”,助力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东成果尽快落地。肖大使强调,各企业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强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耿协威参赞介绍了东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中东经贸合作情况,要求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不断完善内部机制建设,做好协调与服务,带领全体会员企业积极开拓市场,抢抓发展机遇,助力东疫后灾后经济复苏与重建,推动中东经贸合作实现新发展。

协会秘书处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中海外-中铁一局东帝汶联营体公司继续担任会长单位,中核二二、中港、山东外经、上海建工等企业担任副会长单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