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使馆召开驻东中资机构座谈会
2022-06-16 21:00



616日,驻东帝汶使馆召开在东中资机构座谈会,肖建国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耿协威经商参赞主持会议,东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和近20家驻东中资企业和第九批援东医疗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大使向各中资机构介绍了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东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肖大使指出,今年是中东建交20周年,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于6月初率团访东,对东政要进行全覆盖式的访问,双方在经贸、农业、卫生、教育、人文、地方交流等领域达成多项互惠互利的合作成果,为东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为中东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在中东关系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肖大使强调,中东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各中资机构要以中东建交20周年和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有关成果尽快落地,为推动中东经贸交流合作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与会中资机构代表一致高度赞誉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东成果,表示将充分把握中东良好合作机遇,用实际行动中东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