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东帝汶,摄影增风采
2016-08-17 20:25

  为丰富馆员的业余生活、共建和谐使馆,2016年7月,驻东帝汶使馆组织了主题为“和谐使馆,魅力东帝汶”的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便得到馆员们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心中感动瞬间。有清澈蔚蓝的大海、千变万化的朝霞与落日、淳朴热情的民风,还有我海军152舰队来访时令人欢欣鼓舞的欢迎场面。每张作品都反映出了馆员对使馆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东帝汶未来更美好的期待。

              

                                                  《帝力风光》                                                                                                                             《云山雾绕》

              

                                                 《闹海》                                                                                                                                         《童趣》

  近日,使馆俱乐部组织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全体馆员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并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刘洪洋大使对作品做精彩点评,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善于发现美、捕捉美,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驻外工作。随着幻灯片一张张闪过,大家深切感受到每幅作品带给内心深处的感动与震撼。特别是获得特别奖的《喜悦》作品,透过它大家感受到中东两国人民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从孩子们脸上的灿烂笑容中,我们看到中东两国未来更加友好发展的希望,也更加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推进中东传统友谊的重任。

刘洪洋大使为特别奖获得者于树林颁奖

  此次摄影比赛在馆员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都兴致盎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学会了如何更好地欣赏和适应驻外生活,如何善于发现和捕捉每一个感动瞬间,在远离祖国的东帝汶努力工作,幸福生活,在祖国外交事业大发展中体验和实现人生价值,创造别样的人生精彩。

特别奖作品《喜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