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议会席位的政党将获得每票4美元补贴
2023-05-30 17:57

一、赢得议会席位的政党将获得每票4美元补贴

5月27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巴雷托表示,在议会选举中获得席位的大会党、革阵、民主党、繁荣党和人解党将获得每票4美元的公共补贴,未获得议会席位的政党不享有这一补贴。

二、东帝汶2023年第一季度通货膨胀率约为 8.1%

5月29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从1月初到4月,东帝汶通货膨胀率约为 8.1%。东财政部长戈麦斯表示,通胀主要是受油价上涨和生活必需品价格影响。戈麦斯解释说,目前世界正面临通货膨胀问题,东南亚国家的基本需求价格涨幅高达5%。

三、东帝汶2022年建设和恢复教育项目完成68%

5月29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帝汶2022年建设和恢复教育项目已完成68%。由于土地条件限制和交通不便等原因,项目进展面临困难,仍有56所学校处于建设和恢复中。东教育、青年和体育部拨款总计2000万美元资助该项目,共有202所学校参与,截止日期是2023年8月。

四、大会党议员建议东政府官员出访优先选择乘坐东帝汶航空公司飞机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大会党议员贝洛5月29日,在国民议会上建议,希望国民议会通过决议,要求东国家领导人和政府官员出访时优先选择东帝汶航空公司的飞机。贝称,该决议可以在公平竞争的基础上为东帝汶人民提供机会,并使东帝汶航空公司能够与其他航空公司进行竞争。

五、繁荣党议员希望新议会关注议会大楼建设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繁荣党议员索萨5月29日在国民议会上表示,希望新一届国民议会关注新议会大楼建设。索指出,现有的国民议会大楼,特别是A委至G委的办公场所,已经出现严重安全隐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