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国家财政预算一季度执行率为9.6%
2023-04-04 18:19

、东帝汶国家财政预算一季度执行率为9.6%

43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今年一季度,东国家财政预算执行金额为2.073亿美元,执行率为9.6%。其中,中央行政类预算执行金额为2.038亿美元,欧库西特区预算执行金额为320万美元,社会保障类预算执行金额为30万美元。

帝汶政府计划建造大型造船厂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331日,东总理鲁瓦克与交通和通讯部长、国防部长和内政部副部长举行会议,探讨在东建造大型造船厂的投资计划。东交通和通讯部长若泽表示,东境内有大量船只,建造大型造船厂有利于减少船只海外维修花费。目前东政府已完成在包考和利基萨两地建造造船厂的可行性研究,将提交国家采购委员会启动招标程序。

帝汶政府将创建商业信息门户网站

331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旅游贸工部将创建国际标准的商业信息门户网站。旅游贸工部副部长多明戈斯表示,建立该门户网站是应世贸组织和东盟要求,旨在促进贸易活动、公司立法和贸易政策更加透明和公开化,助力国内产品更好出口国际市场。东旅游贸工部、海关总署、外交部、农渔业部和部分私营公司将成为网站成员。

、东帝汶政府为弱势贫困家庭提供住房保障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43日,东财政部长鲁伊表示,过去3年,第八届宪法政府共拨款1.89亿美元为全国弱势贫困家庭建造约1万套房屋,其中2021年建造1254套,2022年建造5000套,今年一季度建造了3600套,预计未来房屋建造数量还将持续增加。

、东帝汶政府计划今年新建250所学校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43日,东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长马亚表示,第八届宪法政府将教育列为优先事项,计划今年使用3000万美元预算在全国新建250所学校超700间教室,以确保学生入学环境安全,改善教育质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