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开通首都帝力至印尼古邦的陆路运输线
2023-03-31 18:53

一、东帝汶开通首都帝力至印尼古邦的陆路运输线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3月30日,东总统奥尔塔在帝力会议中心出席帝力至印尼古邦的快速大巴运输线开通仪式。期间,奥尔塔表示,未来希推动开通连接古邦—帝力—澳大利亚达尔文的海上轮渡航线。该海上航线设想由印尼总统佐科在2022年7月奥尔塔率团往访期间提出。

二、东帝汶将设立国家旅游局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3月29日,东政府审批通过由旅游贸工部提交法案,将设立国家旅游局。东经济事务协调部长阿马拉尔介绍,该局属于公共机构(Public Institute),受旅游贸工部监督指导,承担促进、培训、协调、监督和发展旅游相关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具体工作,旨在促进东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三、东帝汶国民议会通过安全健康卫生工作法案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3月27日,东国民议会以在位议员49票全票通过《安全健康卫生工作法》草案,此后将通过议会经济和发展委员会提交总统签署。法案旨在确保用人单位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工作环境,以保护劳工安全和身心健康,内容涵盖职业风险防范、当事人权利义务和保障、工作环境和场所保护,工作设备使用维护及禁止雇佣孕妇从事危险工作等。

四、东帝汶政府将向13000余名学生发放奖学金

3月27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教育青年和体育部中学教育司司长费尔南德斯宣布,2022年东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已在《共和国日报》(Jornal da República)上公示,包括13517名表现优异学生。3月24日至4月8日的15天内接受申诉。

五、东帝汶电力公司1至2月营收880万美元

3月29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电力公司在例行会议上公布营收状况,2023年1月营收430万美元,2月营收450万美元,计880万美元,主要包括预付电费和非法用电罚款等。会上还讨论了电气化改造、变电站换装变压器和2023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