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成立《第八届政府最终报告》编写委员会
2023-03-10 17:41

一、东帝汶成立《第八届政府最终报告》编写委员会

综合东政府网站、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帝汶部长理事会于3月8日批准成立《第八届政府最终报告(2018-2023)》编写委员会,授权该委员会领导相关报告的编写,并明确了委员会的职责、目标、方法等。东总理鲁瓦克在会议上表示,该报告将总结本届政府自就职以来主要工作和成果、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对未来的建议。

二、东帝汶政府批准两项规范武术团体的决议

综合东政府网站、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帝汶部长理事会于3月8日批准两项关于规范武术团体活动的决议。一是武术团体规范草案。该草案旨在预防武术团体从事可能危害公共秩序的行为,以及将武术作为一项运动进行推广。二是批准设立武术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是一个具有行政和财务自主权的公共机构,其职责是规范和监督武术活动,促进武术团体人员的非暴力意识等。

三、东国防军女性事务部负责人鼓励东妇女自我提高

东国家通讯社报道,3月8日,东国防军女性事务部负责人库尼亚在接受采访时鼓励东妇女参加各种类型的培训,以发展她们的职业技能,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报道称,自2002年至今,东国防军共招募超过351名女兵。

四、东帝汶政府拟出资采购本国农产品

据东国家通讯社3月7日报道,根据东经济事务协调部指令,东国家物流中心今年拟花费800万美元,采购本国农产品,以推动东经济发展以及防止资金外流。据报道,被采购的产品将妥善存放在存储设施中,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或物资供应困难。

五、东帝汶首次以观察员身份参加东亚合作系列会议

据东国家通讯社3月9日报道,近日东帝汶代表团首次以观察员身份出席了在雅加达举行的东亚合作系列会议高官会。东帝汶代表在会议上强调,东盟在解决区域和全球问题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东方感谢所有与会国家对东入盟以及制定入盟路线图所给予的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