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承揽东帝汶帝力市固体废物管理项目
2023-01-20 21:02

一、中资企业承揽东帝汶帝力市固体废物管理项目

118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帝力市政府通过固体废物管理项目,于今年7月份之前拟在首都帝力新投放2165个垃圾箱。据了解,该项目分为设备供货、垃圾收运、垃圾处理三个子项目,其中设备供货项目由中资企业中核二二东帝汶公司中标承揽,垃圾收运和处理项目均由中国港湾东帝汶公司牵头当地公司成立的联营体中标承揽。

二、东帝汶政府正式启动2023年议会选举选民登记

118日,据东政府网站消息,东国家行政部联合全国选举管理委员会和选举管理技术秘书处正式启动2023年议会选举选民登记和数据库更新。国家行政部长米格尔表示,部长理事会将对海外侨民人口普查提案进行审议,批准后将于2月底派遣技术团队前往澳大利亚、葡萄牙、英国和韩国进行人口普查。

三、东帝汶政府计划在全国设立更多的行政区和村庄

119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国家行政部长米格尔表示,政府计划在全国设立更多的行政区和村庄。截止目前,东13个省和欧库西特别行政区被划分为69个行政区498个村庄村庄(suku东帝汶最小的行政单位。

四、大日升油气田开发项目谈判暂停

118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长维克表示,由于股东间存在分歧,自202211月以来,大日升油气田开发项目的谈判已经暂停。目前,该部门正在联系相关方重启谈判。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