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从中国采购巴士用于跨境运输
2022-12-30 19:14

一、东帝汶从中国采购巴士用于跨境运输

据东国家通讯社12月27日报道,东帝汶23名女企业家组成的财团从中国采购了3价值36万美元的巴士,用于东帝汶帝力到印度尼西亚古邦之间的跨境运输。这些巴士配备有wifi空调咖啡机、冷藏箱厕所等,预计2023年1月运抵东帝汶

二、东帝汶政府批准阿伊纳罗至埃尔梅拉公路项目

据东国家通讯社12月28日报道,东帝汶部长理事会批准了价值2550万美元的连接阿伊纳罗至埃尔梅拉的道路修复项目。该项目涉及道路全长30公里,由世界银行提供资金计划于2023年开工。该道路连接东重要旅游景点和农业区,对东经济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东帝汶政府批准军事奖章和纪念章管理法令

据东国家通讯社12月28日报道,东帝汶部长理事会批准了一项管理军事奖章和纪念章的法令。该法令规定东各项军事奖章和纪念章的名称及颁发的条件。法令规定,奖章和纪念章主要颁发给东军事人员,在适当情况下,也可授予外国军事人员本国或外国平民。

四、东帝汶2022年大米产量上升但未自给自足

据东国家通讯社12月28日报道,东帝汶业部长表示,东2022年大米产量为8.6吨,20217.6万吨有所增加。大米消费超过13.1万,现有产量难自给自足,东仍需大量进口大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