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向东捐赠法医DNA实验室设备
2022-12-13 19:04

一、中国政府向东捐赠法医DNA实验室设备

1212日,综合各媒体报道,中国政府向东捐赠法医DNA实验室设备,助力提高东刑事调查科学警察执法能力司法部长蒂亚戈代表东政府感谢中方慷慨捐赠,表示该设备将极大提高东DNA检测能力,对于司法、刑事诉讼和调查过程非常重要。东科技警察局长文森特表示,开展DNA检测将有助于侦破刑事犯罪案件,未来将深化与中在技术和科学警察刑事调查领域合作。

二、东政府批准向公职人员和承包商发放第13个月工资

1212日,综合各媒体消息,东政府批准了向公职人员和承包商发放第13个月工资的修正案。东部长理事会国务部长菲德利斯表示,该修正案充分听取了奥尔塔总统的建议,旨在消除国籍歧视,捍卫平等原则将惠及所有公职人员在东国内国际承包商。

三、东航空公司计划首次开通国际航线

129日,综合各网站消息,帝力Aero航空公司表示,已投资1000万美元租赁一架A320型号飞机,计划于20231月投入运营,并将结合市场需求状况,首次规划开通帝力至中国、达尔文、新加坡、印尼、菲律宾等多条国际航线,目前正等待政府最终批准授权。

四、东庆祝首个泰斯国庆日

1212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艺术和文化国务秘书处及旅游贸工部于12日至14日举办泰斯产品展览会,来自14个省(区)的团体现场展示现代和传统泰斯服饰,以庆祝东首个泰斯国庆。东艺术和文化国务秘书处总司长史密斯表示,泰斯被列为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加大对泰斯的推广和多元化,将提高民众对使用泰斯作为东文化身份标志的认同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