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总统奥尔塔出席在阿陶罗岛举办的文化节活动
2022-11-22 18:00

一、东帝汶总统奥尔塔出席在阿陶罗岛举办的文化节活动

1121日,据葡通社报道,东总统奥尔塔出席在阿陶罗举办的全国文化节时表示,东国家将努力提升阿陶罗岛居民生活条件,特别是改善当地儿童营养情况。阿陶罗市长苏亚雷斯表示,今年1月阿陶罗岛被设立为直辖市,国家为该市发展设立了1300万美元的基金,将为该岛发展成为旅游胜地提供机遇。东政府在阿陶罗岛举办第八届全国文化节,将持续4天,期间近3000人参加。东总理办公室主任阿泽维多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加强东青年人艺术和文化创造力,增强民众团结,促进东旅游业和经济发展。

二、东已完成约600公顷咖啡种植园修复

1121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消息,东政府今年已经在东6个城市共计完成咖啡种植园修复约600公顷,旨在为东咖农提供足够种植面积从而提高东咖啡产量。

三、东五星级酒店项目即将开工

1119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鹈鹕庄园公司将于1123日开启东新五星级酒店的建设。该酒店位于利奎萨市和蒂坝地区之间,计划投资7亿美元,建设工程将向东民众提供1千多个工作岗位。

四、东司法部向总统提请囚犯赦免

11月18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近日,东司法部向东总统奥尔塔提交了40名囚犯名单,经总统批准后,这些囚犯将在1128日东宣布独立日被宣布赦免。

根据东法律,东总统有权每年在5月20日恢复独立日和1128日宣布独立日应请求对囚犯进行赦免或减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