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塔总统将主持东帝汶宣布独立日纪念活动
2022-11-18 19:26

一、奥尔塔总统将主持东帝汶宣布独立日纪念活动

11月17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行政部长米格尔表示,奥尔塔总统将主持11月28日东宣布独立47周年纪念活动。11月22日至28日,东行政部拟与旅游贸工部合作在马纳图托举办一系列庆祝、展览和商贸等活动。

二、东帝汶国民议会通过2023年国家预算案

11月17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国民议会全体会议以42票赞成,21票反对,2票弃权通过了东2023年国家预算案。预算总额32亿美元。除10亿用于民族解放战斗人员基金外,主要分配为:社会安保3.01亿, 教育1.37亿,卫生9200万,电网建设1.18亿,学校供餐2240万,经济多元化2500万,道路建设1700万。另,国防部预算为2208万美元,东国防军(F-FDTL)预算为3302万美元。 

三、东帝汶部长理事会批准开放采矿活动区域的提案 

11月16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部长理事会批准了石油和矿产部长维克多提出的关于开放采矿活动区域和授予在洛伊斯河、拉克罗河和拉莱亚河三个特许区勘探和生产建筑材料采矿权的提案。

四、东帝汶政府拨款80万美元支持几内亚比绍议会选举    

11月18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行政部长米格尔感谢东选举普查支持团队在几内亚比绍的工作。东政府总计拨款80万美元用于支持几内亚比绍的议会选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