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总统奥尔塔关注东粮食安全
2022-10-21 18:00

一、东帝汶总统奥尔塔关注东粮食安全

10月19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总统奥尔塔表示,东孕妇和儿童的营养健康、学校供餐情况等应得到重视,东农业部等相关部门已得到国家足够预算,应积极制定相关农业发展规划,以保障东粮食安全和民众营养。

二、东非政府组织就东2023年国家预算草案发表意见

10月20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非政府组织就2023年东国家预算草案向国民议会提议称,该草案未重视东石油储备即将耗尽的远景和金融市场石油基金投资的风险性,过于乐观假定石油基金回报率并将国家预算依赖于此,希政府考虑风险因素,重新审视预算草案。据报道,东国家预算依赖于石油收入,未建立起持续和多样化的经济来源,根据东财政部预估,东石油储备将在2034年耗尽。

三、东政府将严格整治非法海外务工现象

10月19日,综合葡通社和东国家通讯社报道,针对东民众因非法中介赴海外务工受骗现象,东政府将严格审查拟出国旅行东民众证件,并将同葡萄牙移民局协作,遣返非法中介人员和受骗者。

东政府要求旅行社勿传播虚假海外就业消息,并呼吁民众应在取得就业合同后再赴海外务工。

四、东卫生部门开启登革热预防工作

10月21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消息,东卫生部近日向民众分发药物,以消灭蚊子幼虫。同时,该部还拟引入沃尔巴克氏伊蚊,以防控登革热蚊媒传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