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赴华留学生获得27万美元的返校资助
2022-10-14 20:38

一、东帝汶赴华留学生获得27万美元的返校资助

10月12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人力资本发展基金为66名东帝汶中国留学生提供27.06万美元的返校资助,每名留学生将获得4000美元,资助其购买返华机票等费用。

二、东帝汶计划明年进口1万吨大米

10月12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国家物流中心采购总监阿德拉德表示,东政府明年拟斥资约300万美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进口1万吨大米。计划明年1月完成招标。

三、东帝汶批准加入港口国措施协议

10月12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帝汶政府批准了加入港口国措施协议,规定外国船只必须遵守入境东和使用东港口的规则。东部长理事会主席费德里斯表示,该协议旨在消除非法的、未报告和无管制的渔业捕捞活动,加强对海洋生物资源和生态系统的保护,利于海洋资源可持续发展。

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东帝汶明年经济增长4.2%

10月11日,据卢萨通讯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东帝汶经济2022年增长3.3%、2023年增长4.2%。IMF对东2023年经济增长预测比东政府自己预估的3.5%更加乐观。

五、东帝汶总统奥尔塔为联合国驻地协调员罗伊授勋

10月12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联合国东帝汶驻地协调员罗伊被东总统奥尔塔授予东帝汶勋章,以表彰他近5年任期内为东帝汶作出的杰出贡献。奥尔塔总统感谢罗领导联合国系统帮助东应对新冠大流行、2021年4月山洪暴发等挑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