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东帝汶使馆积极参加当地“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9-03-08 10:43

  2019年3月7日,东帝汶外交与合作部联同平等与包容国务秘书处等部门举办以“促进性别平等”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国民议会副议长安吉丽娜、平等与包容国务秘书丰塞卡等东政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东外长巴博出席闭幕式,驻东使团及联合国机构代表应邀参加。与会嘉宾及社区民众共约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东方官员在讲话中肯定东妇女为东民族独立与国家发展所做贡献,表示东在妇女权益保障领域已取得长足进步,东将继续推动性别平等事业,尤其是加大青年女性权益保障力度。

 

  中国驻东使馆妇女小组在现场表演了自己创意编排的《风筝误》汉服舞蹈秀,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中国女性的靓丽风采赢得满堂彩。使馆布置了极具中国元素的摊位,精心准备的中东合作图片展吸引众多来宾驻足观看,提供的中华美食小吃也备受欢迎,供不应求。

  肖建国大使出席了上述有关活动,与东政要寒暄,祝东国家不断发展,妇女地位不断提高,并向使馆妇女小组致以节日问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