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出席援东国民警察警服交接仪式
2019-12-14 22:09

  12月13日,中国援助东帝汶国民警察警服交接仪式在东国民警察司令部隆重举行。肖建国大使、东国防部长兼代理内政部长菲洛梅诺、国民警察司令福斯蒂诺、副司令马特乌斯及驻东国防武官黄大民大校等出席。

  肖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东两国执法部门合作是两国友好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意为东国民警察现代化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近年来,双方警务合作提速发展,较好处理了数起涉及对方公民的案件。对东警方在保护在东中国公民安全及合法权益方面所作努力并给予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菲洛梅诺部长代表东政府感谢中国长期的支持和帮助,强调国民警察能力建设是东强化国家安全稳定的优先方向。此次中国政府援助的警服不仅将有助于加强东国民警察的后勤保障,还将提振警察队伍的警容和士气。东国民警察及相关部门将继续努力,进一步保障东公民和在东外国人的安全。

  肖大使和菲洛梅诺部长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交接证书,并共同参观了警服展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