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东帝汶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8-07-27 16:39

  7月26日晚,中国驻东帝汶使馆武官黄大民大校在馆内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东帝汶国防军司令蒂穆尔少将、国民警察司令霍纳伊、总统民事办公厅主任瓦斯孔塞罗斯、军事办公厅主任莫卡洛、国防军参谋长法鲁尔、各军种警种司令等军警、政府官员、议会议员、驻东武官团、外军顾问、社会各界人士、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共300余人出席招待会。驻东帝汶使馆临时代办李繁杰带领全体外交官出席庆祝活动。

  黄大民武官首先致辞,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介绍了我军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领导下正在进行的国防和军队改革,强调了中国维护世界和平的大国担当和重要贡献,总结了中东两军在人员培训、装备物资和军事医疗等多领域的合作成果,并表示中国将继续发展与东军事合作并协助其提升能力建设。

  东国防军司令蒂穆尔少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中国军队取得的巨大成就,赞赏中国军队在联合国维和及国际人道主义救援方面做出的贡献,并感谢中方对东帝汶国家和军队发展提供的慷慨援助。

  招待会上,全体来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军访东舰艇舰模展、中国古代兵马俑展示、《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图片展和《今日中国军队》专题片,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表示祝贺,赞赏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贡献,祝愿中东两国、两军的交往与合作不断取得更大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