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东帝汶数字电视项目正式开工
2019-06-18 21:57

  6月18日,中国援东帝汶数字电视项目开工仪式在东国家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中国驻东大使肖建国与东传媒国务秘书阿卡拉分别代表两国政府致辞。刘振华经商参赞,东国民议会秘书长玛丽娅、公共工程部副部长尼古劳、合作社发展国务秘书阿塞尼奥、青年与体育国务秘书内利奥、艺术与文化国务秘书特奥菲洛、大会党总书记黎发芳等东政要以及中资机构和东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肖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开工是两国广电传媒合作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于丰富东民众文化生活、带动东广电事业发展,推进两国文化合作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两国以此为契机,加深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肖大使要求项目管理单位北京数字电视国家工程实验室有限公司和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双方业已签署的实施协议,加强与东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合作,高质量按时完成该项目,尽早让东民众看上高清晰数字电视节目,并毫无保留、全心全意地与东政府分享中国数字电视标准、技术和经验。

  阿卡拉国务秘书代表东政府致辞,感谢中国政府的援建,表示项目的落成对推动东广电传媒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东政府对与中方开展项目合作抱有坚定信心,希望中国政府进一步加强对东在广电传媒等领域的帮扶与合作,推动东经济社会发展。

  肖大使和阿卡拉国务秘书随后共同为该项目揭牌。

  活动结束后,肖大使还接受了东当地主流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