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省与东帝汶马纳图托地区缔结友城协议
2019-04-28 10:24

  4月26日下午,中国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赴华考察的东帝汶国家行政管理部代理部长阿比利奥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湖南省与马纳图托地区建立省级国际友城协议。

  乌表示,东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中东传统友谊深厚,随着两国友好合作的不断推进,湖南与东帝汶的交往日益频繁、合作更加密切。当前,湖南正在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中国内陆创新高地、开放高地。希望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人员往来,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贸、农业、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阿表示,东中两国合作广泛,成果丰硕。期待与湖南建立地方友城关系,促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细化合作举措,拓展合作领域,深化经贸、人文、农业、渔业、科学技术、文化、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