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座谈会
2023-01-17 17:12

辞旧迎新,温暖迎春。为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节庆祝福,117日,中国驻东帝汶使馆临时代办徐丹阳主持召开“温暖迎春”座谈会,向有关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刘淼武官、耿协威参赞、华商会、青创会、中华商会、中资企业协会、援东医疗队代表等东当地华侨华人团体20余人参加。

徐丹阳临时代向侨界代表致以春节问候和美好祝愿徐代办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祖国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让海外侨胞在交流合作中更有信心、更有力量,极大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底气。

徐代办感谢广大在东侨胞对使馆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接待王毅国务委员访东、举办大型活动、做好疫情政策宣介等方面所作贡献,勉励广大在同胞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共同塑造和维护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坚定信心,把握发展新机遇,为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出更大贡献。

徐代办强调,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驻东帝汶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在东同胞服务,提升领侨服务质量,维护好在中国公民、机构的合法权益,做大家的温暖港湾和坚强后盾。

侨胞代表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再次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信心和底气,侨团也将继续凝聚、传承中华文化,不负使馆嘱托,团结互助,助力中友好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