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察看援东营养食物项目物资
2022-06-01 20:56

6月1日,肖建国大使赴东卫生部医药器械管理局(SAMES)察看援东营养食物项目物资。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驻东代表刘大耕、SAMES负责人、驻东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等陪同。

肖大使指出,在庆祝中东建交20周年之际,在期待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即将访东之时,作为与WFP南南合作的一部分,中国政府捐赠的约550吨营养食物已于近期陆续运抵东帝汶,将分批发放给东14万人次营养不良孕妇和哺乳期妇女,以缓解东粮食危机和营养不良问题。他强调,中方将进一步深化与东方在粮食安全及各领域务实合作,助力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动共建中东命运共同体!

SAMES负责人感谢中国政府对东孕妇和哺乳期妇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当前全球粮食危机背景下,中国此次对东援助及时有益,将做好项目物资的入库、管理和发放,推动项目尽快受惠于东脆弱群体。

肖大使一行察看了援助物资的运抵、入库和保管等情况,并向SAMES员工表达感谢与慰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