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风迎冬奥,快来申领春节包
2022-01-18 16:33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以来,在东同胞坚守抗疫、复工复产,为中东抗疫合作和两国民间友好作出贡献。中国政府时刻挂念我海外公民健康安全,壬寅虎年将至,驻东帝汶使馆拟为在东困难华侨及零散滞留同胞发放“春节包”,并向全体旅东中国公民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春节包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发放对象:在东生活困难的华侨、因疫情滞留在东的零散人员。

二、春节包内含: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以及台历(或春联)、行李牌,前30名预约申领者将有机会获赠2022北京冬奥会马克杯1个。

三、申领方式:为保障本次“春节包”惠及更多同胞,每人限领1份。请符合条件人员于1月2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预约,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等候使馆后续联络发放。

领取提醒:

一、考虑防疫要求,请申领人在收到通知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春节包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二、春节包仅限自用,不得转赠或出售。

当前东疫情形势仍不稳定,希望各位同胞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锻炼,过一个安康、祥和的春节!

                              中国驻东帝汶使馆

                            2022年1月1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