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赴华人员申领健康码要求的通知
2022-06-30 22:50

自2022年7月1日起,中国驻东帝汶使馆对自东帝汶出发赴华人员新冠检测要求更新如下:

一、总体原则

对自东帝汶始发经第三国中转赴华人员,可自行选择路线,不限制中转次数,须在东帝汶、中转地(赴华航班起飞地)分别进行检测并申领健康码。

二、检测要求

须在登机前48小时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其中1次检测时间应在登机前24小时内,并同首次检测间隔24小时。

2次核酸检测应在不同检测机构进行,或在同一检测机构采用2种不同检测试剂。

三、检测机构要求

东帝汶合法检测机构均可。

四、健康码申请方式

(一)中国公民通过微信搜索“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健康码。

(二)非中国公民请通过该网站提交申请:https://hrhk.cs.mfa.gov.cn/H5/ 

五、有既往感染史人员

痊愈14天以上的按普通人员防控;痊愈未满14天的补足14天。病愈后进行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将2次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发送至使馆邮箱(consulate_tmp@mfa.gov.cn)。

对于密切接触者、有疑似症状等人员需健康监测5天,期间无异常的,登机前检测要求与普通人员一致。

六、在东中资机构和项目拟回国人员

需在登机前隔离闭环管理至少10天,并在申请健康码时一并上传所属企业出具的《隔离管理承诺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