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东中国公民防范近期新冠疫情升级
2021-08-20 19:51
 

  日前,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开始在东传播,多地疫情明显反弹,帝力新增确诊病例屡创新高,且不时出现聚集性感染及死亡病例等。东政府正积极考虑强化防疫措施。  

  德尔塔变异病毒较之原始病毒传染性更强、潜伏期缩短、致病性更高,完成疫苗接种者仍有可能被突破感染。鉴于此,中国驻东帝汶使馆特提醒在东中国公民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和侥幸心理,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范。  

  请大家关注并严格遵守东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扎堆聚集。符合接种条件者尽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最大程度保障自身安全。  

  如确诊或有疑似症状,请首先主动自我隔离,并尽快联系东卫生防疫部门或当地医院进行检测和治疗。如遇紧急情况或困难,可拨打使馆领保电话寻求帮助。  

  中国驻东帝汶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70-7746120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