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醒在东中国公民接种“春苗行动”第二剂科兴疫苗的通知
2021-07-09 16:47
 

  经与东卫生部协调,使馆将于712日启动“春苗行动”第二剂科兴疫苗的接种。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已完成第一剂科兴疫苗接种的18岁及以上的在东中国公民  

    二、接种须知  

      (一)接种人须满足接种条件,无基础疾病或已知禁忌病症  

      (二)接种原则:知情、同意、自愿、自担风险  

      (三)接种费用:免费  

  三、接种时间和地点  

  (一)12日至17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400  

    (二)接种地点  

      1、华商会:Rua Hudi-Laran, Bairro-Pite, Dili  

      2、青创会:Fatuhada, Dom Aleixo, Dili  

      3、中华商会:Av. Rua Presidente Nicolao Lobato, Aimutin  

  4、青年和体育国务秘书处:Av. Dos Direitos Humanos, Dili  

       5、东帝汶商学院:Fomento 3, Dili  

  6、东帝汶国立大学:Av. Cidade de Lisboa, Dili  

  7、东帝汶国立医院:Estr. De Bidau, Dili  

  8、东帝汶理工学院:Rua Ai-Meti Laran, Dili  

  9、夏纳纳体育中心:R.de Nu Laran, Dili  

  请灵活选择接种地点,避免扎堆。  

  四、接种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请持第一剂接种证明(黄卡)、本人有效护照原件或清晰的护照复印件登记接种。  

  (二)严格遵守接种点管理,服从医务人员统一安排,有序排队接种,避免拥挤、争抢和喧哗,树立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接种过程中,请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注意消毒。  

  友情提醒,根据国内外经验,即使完成疫苗接种,仍建议大家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三)接种完毕后,医务人员将代为完成接种证明的填写,请予妥善留存。  

  (四)请已完成两剂接种的中国公民及时扫描本通知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接种信息。  

  (五)如尚未接种第一剂科兴疫苗,请按照东后续疫苗计划进行接种,慎重参与本次接种以免无法如期接种第二剂同类型疫苗。  

  对于已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第一剂的中国公民,请关注东方相关通知,及时做好第二剂接种,不建议同科兴疫苗混合接种。  

  预祝大家平安健康!  

     

     

  请已完成两剂接种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接种信息 

 

    

     

     

                            驻东帝汶使馆  

                           20217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