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帝力Camea变电站扩容项目举办移交仪式
2023-05-19 17:34

一、东帝汶帝力Camea变电站扩容项目举办移交仪式

517日,据东GMN报道,由中国企业承建的东帝汶帝力Camea变电站扩容项目移交仪式在帝力举行。东公共工程部长阿贝尔、驻东使馆临时代办徐丹阳等出席仪式并致辞。阿贝尔部长感谢中国对东电力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Camea变电站扩容项目直接关系到帝力工业用电及千千万万家庭的日常用电,具有重要意义,东方愿继续与中方及在东中资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提高东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二、东帝汶发布2022年人口普查报告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政府于518日发布东帝汶2022年人口普查报告显示,2015-2022年期间,东人口年均增长率约为1.8%,截至2022年底,东总人口为134万,男女比例为102:10030岁以下人口占比65%,城市人口占比28.6%

三、帝力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奠基仪式延期举行

518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财政部长表示,由于印尼中标公司Waskita Karya未能提供银行保函,帝力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奠基仪式延期举行,如该公司近期不能提交保函,现政府将无法与其签署正式协议,项目将由新一届政府接手。

四、东帝汶与大西洋银行(BNU)签署信用卡合作协议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518日,东财政部与葡萄牙大西洋银行签署信用卡合作协议,用于政府部门国内外公务期间支付酒店、交通等差旅费,将大大提高财政支出的透明度,防止欺诈和腐败,是完善公共财务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

五、东帝汶批准运输车辆限重标准

据东政府网站消息,517日,东政府召开部长理事会批准运输车辆限重标准和违规处理办法,以规范国内运输车辆的载重。此前,东财政部于今年2月在博博纳罗市启用地磅,以测量边境运输车的载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