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赞赏东帝汶加征健康税
2023-02-24 16:55

一、世界卫生组织赞赏东帝汶加征健康税

223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驻东代表马图尔表示,东帝汶对糖和含糖饮料提高征税将对公众健康产生积极影响是朝着实现健康的东帝汶人在健康的东帝汶梦想迈出的一大步。他建议将税收用于补贴水果、蔬菜、学校供餐和其他健康饮食计划。

二、东帝汶政府批准开放7个采矿活动区域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政府223日批准开放7个采矿活动区域和采矿权招标程序,并授权国家石油矿产管理局启动勘探和采矿权招标工作上述7个采矿区域共包含49个特许经营区,涵盖金属矿石、宝石、岩石和矿物、放射性矿石、稀土矿石和煤炭等自然资源,预计可在今年4月底完成许可程序。

三、东帝汶上诉法院将于4月恢复流动法庭工作

221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上诉法院院长桑托斯表示,最高司法委员会将于4月恢复在帝力、包考、科瓦利马和欧库西等地区的流动法庭工作,以加快审理各市的未决案件。由于技术层面的原因,流动法庭自202210暂停

四、东帝汶议会批准军事规划法草案

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国民议会221日批准军事规划法草案。东国防部长菲洛梅诺表示,该法案将有助于制定军事装备支出预算,以加强军需保障能力建设

五、东帝汶政府向117名退伍老兵提供住房援助

223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民族解放战士事务部长胡里奥表示,政府在2022年拨款468万美元向117名退伍老兵提供了住房援助。他呼吁东帝汶年轻一代尊重退伍老兵的奉献精神和对国家独立作出的贡献,并要求所有退伍老兵、青年和学生积极参加将于31日—3日举行的退伍军人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