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名东帝汶国防军新兵正式入伍
2023-02-10 21:35

一、600名东帝汶国防军新兵正式入伍

据帝汶邮报报道,2月7日,600名新兵正式加入东帝汶国防军,其中300名新兵将组建陆军第二营,240名新兵将加入海军。

二、东帝汶国民议会通过儿童与青少年保护法

据葡通社报道2月7日,东帝汶国民议会通过了东首部保护处于危险中的儿童和青少年相关法律。该法律建立了保护网络,确定了对处于危险中的未成年的司法处理规则。

三、东帝汶政府将颁布版权法

据帝汶邮报报道,2月8日,艺术和文化国务秘书卡尔达斯表示,鲁瓦克总理拟颁布一项版权法,旨在处罚伪造东帝汶文化产品的外国公民。

四、东政府将提高食品安全违规处罚标准

据葡通社报道,东帝汶政府2月8日批准了一项法令,提高对食品安全违规行为的罚金。该法令规定,在某些情况下,罚款最高可达到7.5万美元。

五、东帝汶石油基金2022年底滚存至174.1亿美元

据葡通社2月9日报道,东帝汶中央银行表示,东帝汶石油基金是公共支出的主要来源,2022年底基金滚存至174.1亿美元,与第三季度末相比增加近5亿美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