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已接近实现保护30%陆地和海洋的目标
2022-12-27 17:50

一、东帝汶已接近实现保护30%陆地和海洋的目标

据东国家通讯社12月23日报道,东环境国务秘书在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会议后表示,作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东具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资源。 东于2009年制定了生物多样性战略计划,迄今已建立44个陆地保护区和24个海洋保护区,占东陆地和海洋面积20%,接近实现其保护30%的陆地和海洋的目标。

二、东拟于2023年将斗鸡赌博合法化

据东国家通讯社12月23日报道,东旅游贸工部游戏管理局表示,东将在2023年将斗鸡赌博游戏合法化,以增加国库收入。除增加税收外,斗鸡合法化的好处还包括:吸引想了解该国传统游戏的游客、使低收入家庭通过出售斗鸡受益、帮助政府控制非法斗鸡,以及防止未成年人参与斗鸡。

三、东在阿伊纳罗(Ainaro开设新旅游景点

据东国家通讯社12月26日报道,东旅游贸工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东政府正在将阿伊纳罗(AinaroRabilau开发为一个社区旅游目的地,以吸引游客,发展社区旅游。

四、调查报告显示东缺乏工程技术人员

据东国家通讯社12月23日报道,东政府和合作伙伴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东企业和技能调查的报告,显示东对土木工程技术人员的需求量很大,但市场上缺乏这些技术人员东市场上还缺乏具备会计、出纳、营销广告以及烹饪技能的人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