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坝港将于近期完工
2022-09-23 20:50

一、蒂坝港将于近期完工

9月21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部长理事会国务部长费德里斯表示,目前蒂坝港项目竣工进度已达92%,将于9月30日投入使用。10月1日起,帝力港将不再作为货运港,仅作为邮轮港使用。据悉,蒂坝港建成后每年货物吞吐量可达100万标准箱,将大大加强东与澳大利亚及太平洋岛国间的航运联系。

二、东将与五国签署民航协议

9月21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东交通部计划继续与5个国家商签民航协议,以增加东与外界的联系,分别为中国、马来西亚、土耳其、科威特及菲律宾。东交通部长奥古斯蒂尼奥表示,目前东已与印尼、新加坡、文莱、澳大利亚、新西兰及阿联酋6国签署了民航协议。

三、东乌梅拉工业园区通过可研

据东贸工部长洛巴托透露,东乌梅拉工业园区近期通过两家专业公司的可行性研究。据悉,该地块为国有,约占50公顷,目前仍有37户居民在此。东政府计划投入2300万美元建设该工业园区,以促进东经济多元化。

四、东就天然气开发寻求美方合作

据福布斯新闻报道,东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德索萨本周赴美国会见有关官员,讨论两国天然气开发合作。该媒体看好东油气开发前景,将东形容为“下一个圭亚那”。

五、东首都帝力市犯罪率飙升

9月20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尽管2021年东全国犯罪率已连续第四年下降,但首都帝力市犯罪率比上年同比增加一倍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